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变心???

今天语音课被老师批评蛮惨的。。
原来我讲话这么有问题的。。。
蛮失落的==
我想是我有点大舌头的关系
怎么练都是酱。。。
再受刺激的话真的要打算去割掉了。。哈哈

突然回想以前的自己
发觉自己已经改变很多很多。。。
我知道。。人都会成长的。。
可是我发觉我有时很陌生了。。
发觉脱离了自己想走的轨道。。
我相信自己有一天能走回自己想走的路!加油!!!

看过一些书。。
说人常常会迷失自己
所以最重要是了解自己、发掘自己多一些。。。
找出自己比较倾向的内在。。。
越是远离自己,越是不开心,不知道想怎样。。
人就是这种糊里糊涂的动物。。。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