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皮指纹测试。。

今天去展销会看下。。
有玩下瑜伽。。看下吴加辉。。
原来现场听并没那么女声。。
然后去测试下自己的指纹。。
听说可以准确测出自己的性格和发展潜能。。
我觉得还不错。。他说的蛮准下。。
”你为了达到结果,比较不那么注重在过程,而且对自己没利益的事,就比较不会去做"
突然旁边的安娣说这种人最恐怖了。。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我想了想。。
好像曾经这样过。。可是是在功课上。。
可是我都是为了大家好。。
还有,他说我,譬如朋友有约,我觉得很累,对自己没好处,就会百般推辞”
我的确是这样。。。

他说的蛮准的还有一点,
“你很固执,常常觉得自己的想法总是好过别人,很容易与人起争执,家人也是”
我承认我很多时候都是。。
当觉得别人的想法很好的时候,我就比较沉默
当觉得自己的想法比较好的时候,就很难把别人的话听进去。。
很容易与家人起争执的就是。。
妈妈要我做的,我不认同的话就会以道理来反驳。。
我很固执这一点。。我妈常骂我这一点。。朋友也说过。。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也有朋友说过我没主见。
可见我在自己擅长的事会比较执著。。在自己的弱项就会比较被动。。

结果做一个报告要300多块。。
没钱。。算了。。

1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我也是有去做列。。
可是我忘了他讲什么料。。
不过满准的
好像他讲我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计划的领导
可是当一组里只有我一个人兴致勃勃地话
就会冷掉
可是如果有一个很强的组的话
我们都是会很棒的。。
不懂。。好像也对的
哈哈。。
还有他讲我是很有创意的人来的
他说我应该去读计算的东西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