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文音加油~!!

昨天半夜在赶功课,
加上第二天有小考,
所以心情特别紧张。。。
因为太迟睡,
阿和来找我时,
才发现已经9点鸟~
我整个人还在昏迷状态,
忘了考试,还昏睡过去^^
9.10am猪仔才来找我,
我才被吓醒!!

搞了一大堆,
原乃老师没来上课,
因为今天是假期~~
而院方却没有通知我们。。。
全班都高兴4鸟。。
因为这7个小时的课真的很伤神~~
哈哈。。。

最近很喜欢星光帮。。。

不断重复看星光帮的节目
不少歌曲听了N次鸟^^
梁文音被踢出局那一次
真是很失望。。
我看好她会得到总冠军的涅。。。
谁知杀出个“美国全球新人王总冠军”的家伙。。。。。

很想再听梁文音在唱歌。。。
迷上她的声音了。。。。
希望她在挑战赛后可以再次进入星光帮!!!

我大概算过,每天想你的次数超过五十次。。。
平均半个钟就一次。。。
常常在做着别的事就会莫名其妙想起你。。。
想起你的感觉是蓝色的。。。
重复地想你。。。
我开始忧郁起来。。。。
你想的又是谁。。。
你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喜欢我的懦弱
可是无法战胜它
我很想随心所欲
放纵地去依靠你
但我很怕受伤
却别无选择。。。
因为我很脆弱。。。
你的一击随时令我倒下。。。

2 条评论:

massaki 说...

無意間發現了你的部落格。留下我的腳印。

最近我也是戀上新光幫。呵呵~

尚恩·神葉 说...

是星光帮。。。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