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的心情

最近总是无精打采+心不在焉+闷闷不乐
有时候想想自己,感觉好孤独
身边有人陪伴,可是心灵却是空虚的。。。
虽然习惯了,但也很想得到解脱~

很久了,那感觉似有似无,
每次的相遇,我笃定了。。
我的心早已被驾驭,
握不住的方向盘,
朦胧的前景,
我的心好比空洞般黑暗,
我迷失了,在那次。。
我把方向盘交了给你。。。

回头看看以前的我,
发觉现在的我好陌生,
有时自己在想什么。。。
需要什么。。。
很多事情的看法。。。
全都不一样了~

我不习惯这样的我,
我有一段时间认为改变是好事来的,
才慢慢发现不适应改变后的结果,
以前的赤子之心难道都没了~
我迷失了~

1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在想谁jek?
跟我讲下。。。
快快。。。
我会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