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new year

发现自己还是很懒惰写blog~
可是又不想让自己想纪录的东西白白流失掉...
新的一年了
许了3什么愿望。。。
希望自己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
希望自己能更上进,努力学习、
第三个是秘密。。。^^
我不会忘记此时的感触的~
我要的都很简单
可是距离我要的始终还差了一大步...

今天一直在忙人类传播assignment的东西
做到凌晨近3点了
好不容易能休息的...
因为明天早上十点还要集会赶报告~~
可是却不想睡...
突然很有感触
想把心情记录下来~

想一个人...
会想见到他
很想一个人...
会无时无刻想见到他
太想一个人...
会常见到他...
只是脑袋一直浮现他的画面~
我已经丢掉了脑袋
因为你已经霸占了它...

觉得自己开始迈向情绪化...
心情起伏很容易就被影响...
也许自己从来就没理智过
才会那么地喜欢你~
到现在还分不清喜欢你
是开心的
还是噩梦~

最近喜欢了一首歌
差点就留了眼泪
尤其夜深人静的凌晨~


温岚-口袋

记忆会说话
思念在发芽
微风催促一地落叶 归去啊
贝壳恋着家
鱼儿游水啊
剩我这念旧的巨蟹踩着沙
熟悉的对白
我虽然说了出来
感觉开始回来 开始又回来
这些日子以来
偶尔会想起你的爱
面对这回忆依然还是温暖
记得你爱把我的手放进你的口袋
将心里的温度还存在
在指间徘徊
这些日子以来
偶尔会想起你的爱
面对这回忆依然还是温暖
我会慢慢学着勇敢
慢慢学着取暖
如果觉得冷
放自己口袋

1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谁jek?
我不会讲出来的。。。
放心。。。
可以跟我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