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哭不出~

今天一上完早上的课
就跟阿和、万业去s.wang
新年就快到了
我们本来就是打算去买衣的。。
第一次去pavillion看戏
可是只是去小的戏院看而已
气氛蛮好的。。也不会太冷^^
因为忘了带冷衣。。。
看了一部卡通片
"alvin&the chipmunks"
好可爱~!!
尤其是唱歌的时候
那个声音听了很舒服又感动^^

今天买了两件衣~
还不是很满意
因为之前每次来shoppin就看中很多衣服
结果现在又找不到><'''
今天一个朋友msn来
说了一些我很讶异的东西...
一直都不知道原来他那么脆弱的...
一直以来他都那么爱面子 故作坚强。。。
他居然跟我说出内心话
问题是。。 认识那么多年...
第一次听到他嘴巴说出很感性的东西^^
原来他也是平凡人一个。。
哈哈 都是他一直跟我诉苦 害到我现在三更半夜都很难过 知不知道情绪会感染的~!!
知道自己很久没有哭了...
很想很想很想哭一次...
找了很多悲歌来听...
可是就是哭不出
现在感觉好不舒服...
找到了一首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歌。。江美琪-我多么羡慕你曲

有时候 风太急

禁不住 挂念起你
这一刻 离我遥远飞行
有时候 夜太静
拦不住 回忆的心
于是泪 每个夜里 如繁星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 转身飞 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 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 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 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可以 投递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 转身飞 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 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 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 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可以 投递
告诉我 沿途中 想与我 分享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