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presentation有点紧张...

今天是人类传播present
一早起来心情就有紧张了~
去到班上才知道原来我们算很早到的。。。
听了第一组的presentation
觉得这组讲的很混淆
不是很明白。。。
果真就被老师批了~
我们到今天才来分配presentation谁来讲的部分
我讲的是些些理论的东西。。。
开始时还好
一到我时就紧张了
一直在心理建设。。。哈哈^^
“我可以把它讲得很好”
结果算镇定的~

最终结果看来我们是这么多组以来最好的一组~
真是没想到~!
连老师都觉得没什么太大问题。。

吃了东西后就回宿舍了
逃了半节课><"
午觉睡了5个钟
只知道下午下了一场雷雨
有被吵醒一下下~
一起来就是晚上8点了
没办法~最近的睡眠时间越来越不足了。。。

晚上妈妈打来几通电话
都没接到
然后就打回去。。
一直催我去买新年衣。。
说再迟点就很难找到size了。。
过后自己感觉有惭愧起来
一直在不停地花家里的钱
而那些钱本来就得来不易。。
我希望自己能越来越能体谅她
只有这样我才会省一点~

以前在拉曼时
那时刚自己出来外面读书
除了当兵也没试过。。
每次一打电话来
多多少少就会有感触了。。
“她叫我用工读书”
“叫我省一点”
有试过几次就哭了起来。。哈哈
现在想回去觉得很窝心
自己现在也越来越独立了
也觉得少少安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