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真得很想哭!

心情很复杂!!
很难去形容!!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真得很想马上哭出来!
我想发泄我的情绪!

我想哭是因为广播录得太烂。。。
稿也没准备好!
也没对过稿!!
包包其实骂得对的。。。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也很无助。。。我真得很想哭。。。
可是又我哭不出来!!

我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
这几天我一直有很多借口。。跟包包道歉了很多次。。
这几天都因为太多功课了。。我真的觉得我没休息过。。
我错也错在我太过依赖人了!!
我真得很气自己。。我太相信别人了!
因为相信你,才会搞成这样。。
虽然有努力在补救,可是时间不够了!!
我在紧张,你却没当作一回事!
你没帮我不相紧,你却打扰我!!!
害我赶不完!!

结果被骂了!
我却自己一个人承受!
这次我没说任何原因,
就一直道歉!!
谁知你还没当作一回事!!
知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啊~!!
感觉自己吃了一只很大只的4猫!!

没有下次了!!
下次我会一个人做!!
我不要依赖别人了。。我真得很后悔。。后悔!!!!
你明白吗???

5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喂喂
要我帮忙吗?
不要那么大压力啦
尽力拉
要我可以帮你的
叫我拉

小汤 说...

终于轮到你们广播组开始忙了。。。
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表bird那些无关痛痒的人! lolx

stitch_yin 说...

要加油~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有什么也可以找我帮你啊~
能帮得我一定帮...
还有,
心里有不开心就要讲出来~
不要静静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害怕...
知道吗?难道不当我们是朋友吗?

翔...
加油~
因为我跟你也差不了多少~
我们一起加油吧...

jimcheong 说...

谢谢你们哦~!
我那天已经逼自己哭了出来。。
舒服很多了。。。
我不打算提了。。
因为我哭过后就忘了很多。。
也不打算追究谁了。。
下次我会看情况办的。。
不会再发生这些事了~

massaki 说...

加油加油~~

拿個經驗,下次可以更好。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