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悲观主义要怎么活?

我是悲观主义!
我接受了。。。
但我能怎么做。。
继续伪装乐观?改变?能吗?
还是就做个悲观的我?

我很容易自卑。。
这是我一直都想改的。。
我为什么有时候对自己那么没自信?
是我想太多吗?
我有在想。。
是不是我想的做的。。都不被人认同。。。
又或者因为活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我想要正面去面对。。
可是现实的脸孔令我萎缩了。。
conclusion=想法不符合现实= 没自信+自卑
我想法并没天马行空。。
只是学不会这世界的规矩。。

这是一道很难突破的墙。。
打不坏。。只会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我该怎么办。。
我失去了方向。。我找不回自己了。。
很难。。很难。。。

3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喂~
你怎么啦?
我只是几天没有遇到你罢了~
怎么你好像又发生什么事了?
还有阿~
怎么有事都没有找我啊?
究竟发生什么事?
可以找我谈谈阿~
不要自己一个人想了~
一个头脑不会比两个头来的好~
知道吗?

尚恩·神葉 说...

喂。。。
你为什么要加入我悲观主义?
朋友啊。。
有什么不开心啊。。
我也很久没有和你谈心事了。。
来找天我们聊聊。。
不要自己收收着啊。。。
加油!

jimcheong 说...

我本来就是悲观主义的。。
你没察觉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