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这几天的事

这几天不知道都没有很想写blog的感觉
关于《观察家》。。
没想到广告目前为止筹了1700++,
出乎意料之外~!
因为上一期大家都蛮勤劳的
才只不过2000+多一点而已
这一次看到大家都那么懒散
还能有这个成绩。。不错下!

总共去了四次ALL IT才真真顺利拿到cek
刚开始真的怕这个广告商会不登。。
幸亏老师做了个明智的选择
就是把封底也让出登广告~

今天早上跟义杰去找那个satay celup
谁知没有开。。haiz
还我那么早爬起来。。
明天就是广告截稿日期了。。
希望这广告商能答应。。
我们分数才能高一点^^

至于采访的事。。
不懂怎么讲。。
希望不会退稿吧!
我是觉得我们大家都不够积极。。
哪还是希望能过关。。

前几天买了一只寄居蟹。。
爱死它了。。因为好可爱。。
它其实是种很聪明的动物。。只不过太胆小了。。
想看到他的真面目真难..每次都躲进去壳里面==

上网找了很多关于它资料。。
原来它是几十种寄居蟹里最美也最珍贵的一种
“草莓寄居蟹”
可是它却比较难养。。要懂很多才能养好它。。也很容易挂~!
不适宜初学者==
哪看了那么多资料过后。。
也掌握了不少。。
希望不会那么快养死它~!
我不会那么快给你死的~!!

今天妮妮说要跟我采访。。
什么我从国中时代到现在的成长历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我很多东西都说出来。。
完全没有戒心。。让我很放心的。。
聊了很多很多~已经完全离题了。。哈哈
原来我们有些部分是很相似的。。
譬如家庭方面、出来社会的感觉。。

聊了那么多
人也舒服很多了。。
真的哦。。
是我第一次跟人家说了那么多自己的“秘密”后
完全没有不安的。。
或许你就是有种大姐姐的感觉吧..哈哈!

首先~我祝我能够改变成我想要的我。。
你呢~就可以更开心吧!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喂..
我跟你讲啊~
一定要好好对待草莓啊~
阿如果它有什么三长两短叻...
你就完蛋了~

谢谢你对我有了一些信任~
加油吧~我知道你可以变成你想要得~
而我就当然如你所愿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