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台湾的初生活~

9月8号来到了台湾,
其怪的事并没有我想象中兴奋。。
可能我知道来这里不是为了玩,而是为了完成我的学业。
来到的这几天都没认识台湾人,因为带领我们的都是一群来自马来西亚的学长姐。
非常感谢你们这班好心人哦,
帮了我们那么多的忙!又完全不计较~!
对你们感觉良好!!哈哈~

这几天也花了不少钱。。。买日常用品。。申请电话线。。迎新费。。很多。。。
不敢算花了多少钱。。我怕又会有够愧疚的!
学长姐也带我们跑了很多地方。。市林夜市、师大夜市、金山拉。。其实都是不错的地方。。
很多东西吃很多东西买。。可是我都会尽量控制不买先。哈哈。。

出现了一个大问题。。我气时慢不适应这里的食物。。Omg~
还以为真的那么多“美食”
可能我真的吃不惯吧。。到现在也没吃了什么好吃的。。
倒是便当还可以,可是我觉得吃就会腻的。。而且这里东西真的有点油。。
今天在师大夜市吃了一个我人生中最好吃的面包。。当场傻眼的好吃。。学长姐介绍的。。
排了很久才买到!
“超级好吃之波罗面包”!!
下次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吃!如果你们来这里,记得提醒我带你们去!哈哈!
可是晚餐就很不同了。。。吃韩国餐。。。学长介绍的。。他说到只因天上有的美食。。
我明明很饿的。。。
居然只吃2口饭。。几块肉就不想吃了。。。
我真是还是对台湾食物严重水土不服。。希望可以尽快克服。。我不想再瘦回去了!!

现在对于课业的心情也是很沉重。。抵免的学分不多。。
我这2年也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2年。。没事间去玩。。没时间去享受。。
可是我相信我有这个毅力。。
答应自己要学会更独立、坚强了。。。希望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