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又一个士林聚会,还有奇遇!

今天的会议超慢的说~
开了4个小时半。。本来以为2个小时而已。。
多亏了一些问东问西的人XD
当选了一个不知怎么说的职位。。“宿舍连络人”
好像是等着生灰尘的职位吧。。哈哈!
看到学姐哭了。。。当时也满讶异的~
感觉你们真的受了很多委屈才爆发的。。
别管太多无聊人了。。。当然还是希望侨生和铭马的问题得以解决~

今天害了ruru美女和carmen等了1个小时!
都是会议拉!paiseh hor!
见到你们都超兴奋。。。
谢谢你们。。。新纪元的朋友。。。不时出现在我眼前。。让我闻到家乡的味道。。哈哈!
希望以后大家都多多见面~希望友谊永固。。珍惜~

2 条评论:

♥ |[ JUNjun Loh ]| ♥ 说...

我要看照片!!
我很想念你們啦~!
=)

jimcheong 说...

jun~我也很想见你们列!还有芳意3姐妹!
没消息了!!还有嘉媚~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