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以前期待的一切~

我忘不了本。。。
以前的一切期待。。
发现原来我只想回到过去。。

台北的天空。。原来如此的冷漠、陌生。。
台北的人。。现在只想跟35好友坐在Mamak聊天。。。
台北的食物。。我只想喝我妈煲的汤。。
台北的季节。。我选择永远的夏天。。

暂时一切还是未知数~

有人告诉我,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回头看。。。
我相信自己做到。。如果要的话。。
可是我不想这么做。。。
我会选择转过头。。
细细品尝我走过的路。。留下的痕迹。。
人啊~不该忘本。。
请珍惜你的回忆!

3 条评论:

Ruru 说...

嗯嗯~~~
既然期待落空了。。。
那就讓期待變成事實吧~

ahBAO 说...

你好,我是junjun的朋友,偶然下晃到了你的blog,我目前也在臺灣念書,跟你有著同樣的感覺。。。


我們是同鄉啊啊啊啊 。。。

jimcheong 说...

谢谢你们哦ruru ah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