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今年的中秋~

今天是我在銘傳玩得最累的一天~
昨天夜唱到早上7點~回到去睡了4個小時
就被叫醒去開會議。。腦袋在放空了~
為了怕醒不來。。干脆撐到4點的課。。。
因爲一早答應了今天要去東區。。
然後被慫恿之下。。也不得不跟去了~身體已經累到肌肉酸痛了~XD

第一次去東區。。
其實也沒逛什麽啦~
去吃了香港餐廳。。蠻好吃的~
但價錢也很嚇人~
飲料都低价80元起跳。。
然後再去誠品。。
蠻大的。。可是卻沒有我想看的書。。
可能我也沒心情去找。。累到!!

然後到了今天最期待的事-喝酒玩殺手。。。
今夜真的好冷好多風哦~
大家一堆17、8個人聚在籃球場旁玩~
才第2輪教官就來了。。。
收隊咯~掃興~
最over的非若霖莫屬了。。
喝到臉紅到。。她自己也會嚇倒吧~哈哈~

我想明天會睡到很遲很遲了。。。可以沒上課睡覺真的好幸福哦!!
預報明天颱風天。。希望可以嚴重點給我見識下!哈哈!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還好教官沒有怎樣。。。

我要出去啊~~
颱風不能很大~~

jimcheong 说...

結果你也如願以償了~
幸福的你在臺灣也能渡過甜蜜雙人中秋~
羡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