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失落感~

我就是情緒化~
常常感覺患得患失~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治不了的心病
為什麽總是那麽沒有安全感

雖然朋友都覺得我有時很好笑
可能覺得我嘴很甜
但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變得很内向
不想說話
不想想太多
鬱悶不安

明天醒后的我是怎樣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以所看到的來判斷我
我内心其實很脆弱的
也有一個無敵的深洞...

我是複雜的人嗎?
我有時會很有自信
有時容易受創
我不想太多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到底要的是什麽?

3 条评论:

Purple 说...

乖乖~~~
累的時候,不用緊,還有我在給你鼓勵~
痛的時候,沒關係,還有我會借我小小的肩膀給你,放心的哭一哭~~
cheer up,dear~

尚恩·神葉 说...

好像沒有什么看到你所描述的情形喔~呵呵
其實我來到這里也是覺得沒有安全感
好像很多東西都力不從心了
哎呀,調適期啦~

jimcheong 说...

purple:我完全沒想哭的意思~只是有時覺得自己有點情緒化~

buibui:我好像沒在掩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