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瘋狂的夜晚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又去了東區>_<
去吃了一家吃到飽蛋糕店~
台幣NT279~
強力推薦這家店。。
因爲裏面的蛋糕都非常高級!而且沒有不好吃的蛋糕!!!
什麽口味都有!!!還有不膩!!臺灣朋友誰要去吃下次找我!哈哈~

今天晚上又是喝酒
大家都好開心
雖然沒有月亮。。有點納悶。。。
可是卻是不一樣感覺的中秋。。

雖然只來了1個月
可是這邊的人已經fren到像是10年老朋友
很開心認識到一班不錯的學長姐。。
雖然沒有家人和舊朋友
可是能夠和新認識的你們膩在一起原來好幸福哦!哈哈
也許大家都是馬來西亞人
身在異鄉~
都覺得彼此感情得來不易~

各位。。為沒有月亮的中秋划下一句“中秋節快樂”!
還有一班我分散在臺灣各地的新紀元朋友。。大家要努力哦!中秋節快樂~!

1 条评论:

Purple 说...

你說帶我去吃的~我記住了~
哈哈啊哈~12月,你等著啦~
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