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老师发傻~!

今天心情不怎么样。。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终于赶得完报告了。。
看到他们的成果也希望老师能够满意。。
presentation就在我们整组支支吾吾的表现下结束了。。还可以~
今天老师发傻了!
她今天脾气很糟。。因为昨天大众传播很少人来上。。
而他们去听讲座会的先斩后奏,也没告诉她。。
听了她一堆的狗屁话。。她哭了。。。
说真的。。我没什么同情她。。。
她的狗屁都是借口而已!
希望她以后都不会在新纪元教了。。免得害了其他人。。。haiz..

明天回家了。。
我还没问我妈包多少粽子==
我还要计算要带多少粽子上来。。
不想有些分到有些分不到。。。

最近有迈向情绪化><''
想不出原因。。。
很多时候很想静静。。脸臭臭。。
希望你们不会误会我!
我只是纯粹不知要说什么。。。想静静而已。。。
我真的变了。。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迷失方向了。。。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其实有时喜欢静静一个人并不表示那就是情绪化~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
虽然有时候喜欢吵闹。。。
可是有的时候就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所以这是正常的~
有时我会觉得很奇怪~
虽然我跟你认识不是很久。。。
可是跟你却还蛮聊得来~
虽然你很喜欢讲我~
可是我还是会喜欢跟你聊天~
可能是因为有共同的话题吧~
希望我们会是不错的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