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为什么???

有几天没写了,因为很多作业要赶。。

看了一本几米书《布瓜的世界》
这本书让我整个人很郁闷。。
这本书的每一页都说着“为什么”。。
他教我们应该学习问“为什么”

我尝试问了自己。。
越问就越不开心。。越问就越忧郁。。
突然间很多问号出现在我脑中。。
在一个像宇宙般黑暗的空间里。。
是表示没有答案吗?
还是我一直不肯认同那种答案。。

问了自己。。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
为什么我会情绪化?
为什么伪装自己,反而会不开心?
为什么人类那么喜欢伪装?
为什么开心过后会很容易难过?
为什么难过过后会很难开心?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子不顾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为什么有人总是喜欢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
为什么人类这么复杂?
为什么我已经不再是最原始的我?
为什么人类那么善变?
为什么人类这个世界那么难得到真情?
为什么我看不到自己的优点?
为什么总是羡慕人家?
为什么人类那么贪婪?
为什么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人能谅解我?
为什么我开心的时候大家总来分享?
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的我?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情绪?
为什么人只有在睡觉时才能有美梦?
为什么社会会那么现实?
为什么别人能掌控他人的权利?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后悔?
为什么总那么难猜透别人的心?
为什么我不敢跟人翻脸?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为什么”
我也许知道答案,可是人就是不愿意去接受。。。
我相信有上帝,可是他不能帮我解开问题。。
只有不断地问为什么
我才能慢慢了解真相。。。我深信这一点。。
糊涂能让人忘记烦恼?
醒了之后还是得继续烦恼。。。除非一辈子都糊涂下去。。

今天mcomm theories present很烂很烂。。
因为我们真的没什么准备。。
还没判罪就认定死刑了。。
可是present完了还是送了一口气~

不会做媒体识读作业。。
结果就随便写了交上去了。。
我没做到什么。。
所以我不能怪别人。。
但是请不要诬赖我什么!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我身体很疲惫很疲惫。。
全身都酸。。。
加上被某人给气到。。。
真是想爆发了。。
最后还是控制了下来。。

去看了温立明。。
完全没有high到的感觉==
最high的时候还是妮妮上台的时候
好好笑~哈哈

快要病了。。
喉咙也有点痛了。。
是我太放松了吗?
我不要病!因为这个sem太多次了!!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看了你这篇那么多为什么的文章。。。
让我好有感触哦~
所以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也许是我唯一能跟你说得一句话~

这期间好像很多人都要生病了~
你身体那么弱,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