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总算被赞了~

今天语音课很开心
终于被老师称赞有进步了
她说我是全班进步最快的、进步最多的。。。
听了真得很高兴。。。
因为自己真得很努力在学语音。。
最近很久都没miss这堂课了
而且每次上课还会很期待。。哈哈
自从上次被说语音很糟糕时,
真的难过4了。。因为我一直觉得我语音没太大问题。。
所以下定决心搞好它!
总算有了回报!

决定了不回家渡过父亲节。。
心里真得很不是滋味、觉得自己很不孝、很愧疚。。。
可是真得太多报告了。。。
没办法!!!
不知爸爸会怎么想。。烦!

今天一直在赶高级中文报告。。
做下停下。。做下停下。。
赶了6、7个钟才赶完。。

今天不懂zomok又不想讲话了。。
心情也不怎么好。。别人想跟我讲话我都不想回答。。
也觉得不耐烦。。。
加上报告和父亲节没得回。。。
脾气有点坏。。
说了一些得罪人的话。。
希望你表生气。。
可是你自己脾气也不好咯!
所以我不是错完的==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听到你被老师称赞,我也为你开心~
就跟你讲过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咯~
你看~努力是有成果的~对不对?
可是,不要因为这次的进步而放松自己哦~
要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哦~^@^

回不到家,没关系拉~
记得打个电话个爸爸讲声“父情节快乐~”就好啦~

心情那么不好啊?
是不是因为没有看到我啊?
哈哈。。。开玩笑的拉~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不要吵你啊?
怪不得昨天都没有找我聊天拉~
希望你的心情快快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