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无聊的 一日~

今天睡到一点酱~
又没有节目。。。
本来plan好要做功课的。。
又一直拖啊拖~
过后有点mood做的时候
妮妮send来超级星光大道很多集下。。
一看就是晚上吃饭时间了><''

超级星光大道越来越好看了。。越刺激了。。
尤其是pk赛!
真是高手如云。。
有一位15岁的选手居然连续两个礼拜击败了星光3班。。
她的声音真是。。太厚太好听了。。听了N此也听不厌。。才15岁~
其他很多原著民的pk选手也很强。。天生的嗓音、爆发力。。好厉害~!
觉得评审对林芯仪太严了拉!!越看越气。。
这届看好女生会拿前3名。。男生出色的真的还好而已。。
星光3班~加油!

3 条评论:

小汤 说...

我这里有最新的。

十强,那个蔡忠颍被淘汰了!!!哈哈!
不好意思耶,预告你了。现在会不会很生气?

哈哈哈哈。。。。

stitch_yin 说...

哦。。。你的意识是我让你没有做到功课得啦?=="
好阿~那我下次再有的话,也不要给你了~
总多选手,我最喜欢徐佳莹了~
她好厉害哦~唱歌好听又会创作。。。
不过,Albert也不错。。。

尚恩·神葉 说...

我是说我喜欢那首歌
情景有点像
是有点--
我要看我要看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