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逛街看戏~

今天去pavillion看戏。。
本来是要看kung panda的。。
4阿和居然自己买了kung fu panda的票。。
帮我买了绿巨人的票。。。
我想看kung panda多点的!
绿巨人只能说还不错啦。。也是些打斗场合咯。。
最佳分的还是特效吧。。很厉害。。

过后陪ah chin去佩隐形眼镜。。。
过后想象自己要配眼镜了。。要隐性的还是眼镜呢。。。好犹豫。。
因为自己戴眼镜不好看==
考虑考虑。。。

父亲节就这样过了。。
一个父亲在没有唯二的孩子下渡过父亲节。。
觉得自己不孝!
现在只能希望爸爸不要太在意><''

有段时间没流眼泪了。。
前天看看下《金石良缘》最后那几集就流眼泪了。。
剧情蛮悲的。。
每一集都有人死。。。有必要吗==''

情绪像断了缰的野马。。。
最近情绪起伏很不定。。
连我自己都不想绑它起来。。放任它。。
以前我有什么情绪都会藏在心里。。伪装自己。。不让别人知道。。
可是慢慢发觉酱子真得很累。。
我在想。。我必须做回真实的自己。。。
可是放任情绪酱子好吗。。。会不会也影响别人的情绪啊。。
搞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