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nike,adidas,puma...70%rebate??

昨天听到朋友说the guardians的鞋子有70%回扣
今天就傻到4条水,我、阿和、光胜和万业不上课
集体去买鞋。。。
但好彩下午的课取消了^^
原乃所谓的回扣已经是last day了。。
而且好的都给人家选完了。。。

结果鞋是没买到。。
买到了一个puma beg。。RM118.9。。。黑色的。。
我终于狠下心了!
之前因为一直找不到喜欢的
才买了一个十多块的暂时代替。。。
阿和也买了一个puma beg。。。红色的。。价钱差不多。。
光胜选最久的。。选一双鞋选了半天。。。
一直犹豫要表买。。。决定了又烦恼鞋要红色还是青色。。。zadao...

去了宠物世界。。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雪纳瑞。。。
摸了它的毛。。好滑!好想买一只回去哦!!haiz...
自从看了最美丽地7天
就更喜欢这种狗!!!可爱!!

今天看了一部片- Indiana jones
前面很闷。。打架的部分蛮刺激的。。。
感觉也挺大制作的。。。哈哈

没去上sasha的课
又给了作业。。今天交5分,明天3分。。。lolzz
明天presentation...4期到了。。。
我又帮不上忙。。。只奢望presentation时能讲得好一点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不要在内疚了拉~
因为今天的presentation真的还不错~
我没有讲骗话哦。。相信我。。。
语音课方面在加些油吧~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阿~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