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报告~presentation..XD

下个礼拜的报告和presentation多到我手指都数不完~
没有一天是不用交多多份报告、不用present的!
zomok会全部在同一个礼拜!!
传播理论在讲什么鬼啦。。。看不明白。。。还要present。。
政治学报告。。政治学present。。还没弄power point。。
广播节目策划。。还没去想idea。。
media literacy小组报告。。整组也是完全没动静。。individual assign。。。不懂!!
高级中文报告。。现在在做。。
搞到我这个礼拜去不到我小叔婚礼~!

好想发泄!!杀人!!!乱叫tmd~!!!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不要那么气啦~
总会过去的阿~
只要熬完这两个礼拜就好啦~
我们也一样是那么多阿~
所以~要加油~
在你总多报告里,我唯一能帮的就是广播节目策划。。。
所以,有什么都可以问我~
当然,前提是如果我也会~我一定会帮你~
加油哦~
去发泄的时候记得带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