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累~累~累~

这个学期拿《观察家》了
我想都会忙上好一阵子。。
刚开始心想拿采访组和广告组应该会很轻松的。。
原来采访组是要负责完所有的东西。。
包括建议书、设问题、寻找事情的真相、访问、整理、到写稿。。。
虽然还没开始。。可是这几天都在开会。。
礼拜天就会去sungai chua找很多很多的人采访。。
原本礼拜天晚上打算去low yat看林宥嘉的。。
我却还提议礼拜天去访问!!!
我好牺牲哦!!!
希望采访那天的成就感能弥补我去不到林宥嘉的失落感T.T

今天在sg.chuah那一带找广告。。
没我想象中简单。。真的很难。。。
昨天有一组找了一整天一个广告都没有。。只有乐捐8块钱><
起初我们找了三个多小时都找不到一宗广告。。只有乐捐两块><
在我们都很失落的时候。。 就回头问回一间bkt,想不到他会被我们说服了^^
还有一间就打电话来说要了。。。筹了7百多块。。。
真得很开心。。。累得值得!
原本以为下午没课。。。原来5点半有一堂音效剪接。。。
一赶回来就去上课了。。。
上完课又赶去郭静。。
原来他很小只多多下>< 可能真得很不舒服。。一直破音。。听得出唱得很吃力。。
不过她的歌真得很好听!

礼拜要去采访sg.chua了。。
想到就很大压力。。。因为现在连淹水的地点都还不确定。。
先要找各个淹水的地点。。
然后采访村长、村民。。
可能要去找发展商、还有水务局。。
然后还要去采访市议员。。。
我真的怕我自己在应付这种大场面会不够自信!
有点担心><

3 条评论:

JiaWen 说...

你真有勇气。
采访组和广告组都是很难的。。。
采访组还好。
广告组嘛。。。。你现在知道咯!

你们好象很多人做社区要闻的。
我问的很多同学都做社区要闻。
做《观察家》就要懂得牺牲。
没办法的事情。
你还林宥嘉,我连堂姐下来我都没办法去。

郭静脸小小的。讲话很可爱。
我看你的朋友buibui好像很热心拍照
很忙的这样。

对了,不是我要打击你
采访市议员这些人哦!
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加油吧!

JiaWeN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w49

尚恩·神葉 说...

虽然是摄影记者但是还是有压力的列
拍不好也是死的
就好像我这样
海。。。
我们一起加油吧
林宥嘉...呜呜~~
下次吧。。。
呜呜~~

stitch_yin 说...

要加油喔...
知道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