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居然会为了《电视研究》的报告
花了几个小时去图书馆借了8本书。。
回房又花了几个小时看了又看,
看了一整天都搞不清楚那个题目在问什么。。
越看就越乱。。。不知要站在那个立场。。

试过打电话问招和、问ruru、问有杉。。。
听了他们的意见。。。
我还是选了和他们全部人不一样的立场。。

看了一整天,
本想着晚上才开始写的。。
谁知晚上花了我1小时去讨论广播节目,
又花了我2个小时做proposal...
2点多才开始我的《电视研究》报告。。haiz...
《电视研究》作了3个小时。。。
看了很多书,
所以写了一堆看起来很专业的东西><
好像写到很远去了。。。
不知道有没离题><

3 条评论:

KC1127 说...

我來咯
呵呵
你怎樣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jimcheong 说...

那天跟你msn
你给我的。。。
omg。。
看来你健忘症比我严重~!

massaki 说...

人老了記憶會衰退
要原諒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