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很郁闷~

毕业的人离我而去了。。
虽然我们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但是你走了,我还是很舍不得的。。
今天看到你哭到整个泪人,
我却没什么话对你说。。
只是抱着你,一直在安慰你说“乖。。乖。。乖”
或许我们以后都没机会见面了。。
真得很希望你在外面有自己一片天。。
也许有机会再见的话,
你我都会变得很成熟了!加油!!

开始觉得身边的人离自己远去了。。
怎么办。。
考虑着明年要表搬出去。。
想努力点读书!
我想考出好成绩,
希望能够说服我妈毕业后去台湾的事!
到现在都没有跟她商量过,
因为很怕她一口就拒绝了><

《观察家》啊~~!
我怕搞不掂你啊!
20号截稿了,
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写。。。
明天要采访刘丽玲了。。
感觉资料一团乱。。不知能写出一篇像样的报道吗。。。


最近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误会。。
我想我也有一点问题了。。
了解自己一项都很懦弱。。
可是我告诉过自己,
不要再让别人有机会奚落我!!
我要认清你们现在的嘴脸!
在我最懦弱的时候,
我一定会想起的!!

说出这番话,
好像自己很坏。。
可是我“好人”的角色
只会对我好的人扮演!

1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其实我也担心我去不到台湾
但是我一定要去
一起去阿!
加油
观察家也是!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