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不懂可以怎样。。

为什么我跟你那么没缘!!林宥嘉!!
我特地买了专辑就是为了去看你的签唱会啊!!
第三次了!!!
第一次,我在彭亨
第二次,大考
这一次,去采访><
唯一庆幸的是有朋友的朋友帮我拿专辑去签。。。
真得很想去看!!
而且这次去采访的时间还是我安排的!!
要怪谁呢!!

这次的采访真的很难做。。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清楚方向
想跟老师再谈谈能不能够更改采访的内容。。
因为目前的采访工作实在是必须证实太多东西
这是我们学生能力范围以外的事。。
就算是现在的记者我想都会花很多心思去跟进。。

课题-水沟淹水
在SG.CHUA一带实在太多水沟淹水了
而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去证实全部、寻找原因
连地点都那么模糊,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原先我们去到了关东八鲁商业街
那边有几间店会被水淹的。。就做了两个小时的访问。。。
接着听讲附近有个关东新村也有淹水问题
就去看看了。。
而我们在网上找到的资料也就是这条新村。。
访问了几个村民
接着找到了居民协会主席及秘书
还拿了一些剪报回来。。。真得很谢谢他们!
那么热心地跟我们讲解。。
有点不开心,因为某个人心情不好,把箭靶指向我。。。
OK的!如果你酱不想做的话,可以直接去跟老师讲。。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跑的,
你就什么都讲够了,不用作那么多的。。
你知道我们现在要做什么的吗?
因为就只有你有车啊!不然的话你可以不要跟来的!

从下午一点采访到晚上9、10点
走了很多地方
真得很累很累~

第二天全身就开始痛了
身体很没力
喉咙又开始痛了。。
真得很怕生病!!最近一直生病!!
身体可以不要那么差吗!!

今天唯一期待的就失去看陈奕迅
从12点等到1点才开场==
他认真的很随性,也没怎么打扮。。
看起来蛮有性格的!!不错。。哈哈
歌也不错听。。

回来房间过后就一直在看见报的资料
很多==
看到晚上8点。。。看了一半。。
也作了一些资料整理。。。
唯现在很怕我们来不及在20日截稿日期交稿。。
很怕!!

1 条评论:

尚恩·神葉 说...

你的努力是有人看到的
如果真的有什么不满的话可以讲出来咯
我知道你讲的那个人是谁
我也不是很喜欢那样的作风咯(之前同组时)
恩。。也不是很方便讲那么多拉
因为你都还没出声
加油!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