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原乃马来文很重要下。。

昨天很不开心。。。
因为觉得采访到一团糟。。。
本来是约了下拜一去采访MPKJ的。。
后来才知婷婷有车,就跟去了。。
只有我一个采访组的而已。。
因为泽辉不得空,万业又回kampung了。。

也没准备好问题。。
就一面去一面想。。
本来就觉得很无助
还一直给人家泼冷水。。整个真的是冷掉。。。
可是可以让我更确定一句话
“凡事都要靠自己”!!
可以的话我不要再让人有机会奚落我!!!
讨厌这个感觉!!

今天一直在跟马来人沟通><
讲了很多马来话。。
发觉这么久没用马来文
真的生疏了很多!
听得方面还好。。当然也有一些听不懂。。。
在讲的方面就很差了。。。
整个访问下来又问不到什么东西。。
因为他们当我们是球酱,推来推去。。。
真得很担心20号前出不到稿来,
或者很差!
晚上去佩了隐形眼镜。。
第一次戴。。。
还是眼镜店的人帮我带的。。
他弄得我蛮怕的。。也有点痒、很不舒服下。。。
可是慢慢就习惯了。。

今天是毕业典礼。。
花了不少钱去买礼物送人家。。
亦斯、肖剑、淑珍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路能够突破万浪、开开心心!

晚上就跟亦斯几个朋友去吃sushi king
某人请的哦^^
大约一百块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