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观察家》忙完了~

这几天都忙到我喘不过气来了。。。
脑子一直是功课、学业的事情。。。
今天上完国籍传播,我们讨论了一下媒体伦理的小组作业。。
我自告奋勇地说我可以负责做。。
因为刚完成观察家,所以我才欣然决定的。。

泽辉和万业都说我的新闻稿写得不错,
有种在看新闻的感觉。。蛮开心的^^
其实我知道还是有满多问题的。。。
只是不知问题出在哪里。。这事就交给审稿的去看了。。
过后就去外面跟进一些广告的东西。。
“美食堂”竟然没开,后天还要再去过><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了。。
我知道你的辛苦白费了。。但我付出的并不比你少。。
并不是我要为难你。。
为了一篇像样的报道,我认为我们都必须牺牲掉一些东西。。。
希望你能明白~

今天的讲座我缺席了。。本来就不是很想去。。
因为太累太眼睡了><
睡到万业来叫醒我去上性别与媒体。。
今天这堂课令我对性与性别有些混淆了。。。哈哈
蛮有趣的~

晚餐吃食堂。。
因为我还要在12点前把媒体伦理的功课交给edwina
10点才肯开始动><
做到超过时间了才交给她。。不好意思。。
而且有部分离题了。。

她人真的很好。。
还帮我找一些更好资料。。
大概又从3点做到4点半。。
幸亏明天没课。。
可以睡迟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