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功课多多~

最近功课真的超多!
做了几份又来几份~!
我真得很不喜欢GROUP ASSIGN~
我想开始做都不行。。
要大家一起做才行。。。

今天本来PLAN好要做少少
或找些资料的。。
谁知还是很懒。。。
HAIZ..
不是说好这个SEM要很努力的吗?
我答应自己不三分钟热度的。。。HAIZ..
稍不留神我又忘了我的承诺。。

明天开始。。
我要冲~!!!

希望我能做到><''

3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就是咯~为什么老是有那么多的功课啊?
做都做不完~
烦死人了...

你笑我拉...
节目不要太浪漫!!!
小心我不理你就知道....

你不要每次都只是用嘴巴讲你要冲刺拉~
要用行动来证明~
加油咯...

massaki 说...

我也很不喜歡group assignment
因為我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鐘的那個
恨得人家牙癢癢
要罵我也不行,因為我都有做只是比較遲而已
不罵我又不爽


哇咔咔咔咔~

小汤 说...

突然想不起《家好月园》的那句话,可以鼓励你哦~~~ lol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