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身心疲惫~

今天早上的心情还不错。。
不知为什么好像什么都想开了。。
也有了一个目标。。
今天的present是我第一次一点都不紧张、也不怕。。
不知为什么突然整个人豁达了起来~
想了想。。可能是我想证明给人看!
我开始有了斗志。。

今天这堂伦理课虽然不是很喜欢那个老师。。
可是我都有认真的在吸收。。
觉得有很多人生大道理其实都用得着。。
不知是不是我负责的是儒家思想。。
所以我比较崇尚儒家思想。。

昨天弄不见一个file。。今天找了回来。。
谁知今天又弄不见另一个file...
我想我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怕怕!

晚上义杰来找我。。
跟我说了摄影组的采访照片几乎都被ban了。。
要重新拍过。。
他还说“你”在会议上说是因为在采访过程中彼此缺乏共识之类的。。。

我为这件事烦恼了一阵子。。
其实我们都有责任。。并不能把责任都推给我们。。。
你还记得。。。我曾经很多次问过你。。
你想拍怎样的照片吗?
你每次都跟我开玩笑说这是你们摄影组应该烦的事。。
我们只需要做我们采访的事。。
我不知道老师ban你们的照片是为什么。。
可是没理由把责任都推给我们的。。。
我自问尽心尽力。。

我知道有一次我们都跑错了方向。。
作了一整天没价值的采访和拍摄。。
你也在那边拍了最多的照片。。
过后我们也没写到那边的报道。。
你也有在说服我看能不能写那篇报道。。
因为那边是你拍最多照片的。。
我知道我没写那篇报道弄到你不可以把照片交给老师。。
可是一样的,我们也牺牲了那天的汗水啊。。
因为我们真正要写的不是这个。。
如果硬要把那篇报道写进去。。
就真的是一篇不像样的新闻稿了~

讲完!

没有评论: